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其实..

..我不是真正快乐的。

Picture taken from: http://rissastears.multiply.com/

4 comments:

Kathryn said...

亲爱的,为什么那么难过?记得我是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的。希望你的每一个伤心难过与快乐都可以和我一起分享 ;)

请不要感到肉麻HAHA,因为这是我真心的。

一个关心你的朋友上。

Candlelyn said...

别难过~看开点吧!
加油!

Eeleen said...

Ayen..当中发生了一些事..也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你。Sigh.=( 总之,好好去爱身边的人,别等到错过了才发现他不在身边了。
新年会回来吗?=)很想你哦!
我现在做工,忙到要吐!Hahahaha! =)
但也是因为做工才能keep my mind away from the heartbreak.
快点回来kay?=) 好好照顾自己。Anyway,不肉麻啦。。超级肉麻罢了!!!哈哈。。hugs.

Liling,谢谢你=)像你所说的,难过还是会过去的。做工怎样啦?

Kathryn said...

Darling EeLeen,

我这星期五会回。见到你的时候可要告诉我一切哦。事情说了出来会感觉比较好的。

无论发生什么事,可要记得我们这般老朋友永远都在你身边哦!还有我们伟大可靠的神=)我每次有事情发生都会一五一十的告诉他,心情都会好很多。

别在难过了!会快老哦(,")